返回

我院举办出国留学宣讲会

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,搭建出国交流平台,增强学生对出国留学的了解,引导学生合理进行学业职业规划,321日下午,我院于12号教学楼103室举办2024年出国留学宣讲会。本次宣讲会邀请学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李硕、彭博文老师进行宣讲,部分本科生参加会议。

李硕以马来西亚留学全攻略为主题,从国内考研与国外留学环境、留学项目、就业竞争力、国家海外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。他结合留学成功案例,强调留学规划的重要性,并介绍马来西亚各高校的校园环境、师资力量、入学条件和学费信息等。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,帮助同学们增加对出国留学的认识。

彭博文从澳洲留学的院校选择标准、申请方式、材料准备和时间节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解读,并结合国内考研和出国读研的优劣对比,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深造有了更理性、客观的认知。在提问交流环节,到场同学纷纷提问,老师们给予认真解答。

本次宣讲会通过留学项目介绍、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等方式,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兴趣,同时为我院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升学就业渠道、推进国际化办学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此外,我院将持续拓展升学就业渠道,不断完善出国留学服务体系,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与平台,为广大学子的成才与就业打造坚实基础。

撰稿:潘蕊

编辑:潘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