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我院举办2024年“活力农工”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校春季运动会参赛动员会

春风和煦,暖阳怡人。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,增强学生身体素质,321日,我院于第四体育场举办2024年“活力农工”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校春季运动会参赛动员会。学院党委书记徐启达、党委副书记姜素锦、副院长张祥彩出席开幕式,学院团委书记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婷主持。

姜素锦宣读《18款禁用看奶app入口2024年“活力农工”体育文化节实施方案》。方案指出,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,按照“以体育活动与学生自我锻炼为主、学院组织各项趣味体育活动为辅”的原则,广泛开展健身运动赛事,激发班团组织体育活力,促进重点人群开展健身,营造浓厚运动健身氛围。

能源2201班吴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他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、退出网络、走出宿舍、奔向操场,改变“没有劲”“跑不动”“跳不远”的现状,努力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,在体育文化节中彰显青春,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上突破自我,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,真正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。

 

徐启达为“活力农工”体育文化节和学校运动会参赛作动员。他强调,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,是党和国家寄予厚望的一代,不仅要在知识和能力上进行武装,更要在体质和心态上加强锻炼,不做弱不禁风的“脆皮大学生”,要做全面发展的“硬核大学生”。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到来,以“活力农工”体育文化节为契机,他鼓励同学们要发挥特长、积极报名,行动起来、运动起来、锻炼起来,在运动会中展现农工学子团结协作、勇于挑战、敢于胜利的精气神儿,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力量与健美!

本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共设有13个趣味活动项目,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的“珠行万里”“四人踢毽子”“8 字跳绳”,也有展示技巧与力量的“超级保龄球”,更有“放飞梦想”“六人五足”“飞镖大师”等活动返场,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体验。

生命因运动而精彩,青春因激情而闪光。体育文化节引导同学们享受运动魅力、增强自身体质、凝聚青春力量,展现出新时代农工学子活力四射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,形成“热爱运动,拥抱健康”的新风尚。

撰稿:徐瑜 周鑫雨

指导老师:郑群